小白公主的小鱼

愿许秋风离别意,散我心中意难平

强制标记

原创小说(就是网上之前比较火的狙击手含冰块的文,车车明天更,绝对肉香四溢)

  攻:楚易(alpha)

  受:段沅(omega 装beta)

  私设:受的腺体在腿根(内包含边沿控制和abo 成结)

正文:

  段沅正拿着自己的狙击枪在练习场中打靶,但由于段沅是刚刚进入射击领域,成绩多少有点不尽人意。

  此时段沅的队长从练习场的大门走了进来,径直走向段沅所在的位置。

  “小沅,上级今天给你下达了一项任务,得由你去完成。”队长的面色有些不好看。

  看到这一幕,段沅也知道这次的任务肯定不简单。

  “队长,是什么任务?”段沅心里有些忐忑的询问。

  “明天本市最大的黑帮头目楚易会在红石森林里进行一场非法交易,性质可能会比较危险,你的任务就是击毙楚易,阻止这场交易。”

  段沅听到这里,有些不可置信的询问:“队长,确定是我吗?可我才刚刚通过射击考核,还不足以完成这种性质的任务。”

  “小沅,你的情况我也了解,可这是上级下派的命令,绝对不会出错,而且凭你的实力,我相信你能完成这次任务。”队长眼神坚定的看着段沅。

  段沅也不好再说什么,只得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  可段沅的心里早就打起了退堂鼓,明天能不能成功还是一回事,自己的小命能不能保住都不一定。

  段沅终究还是坐上了执行任务的车,在上车之前段沅准备了任务所需要的冰块。因为他们狙击手在狙击的时候,为了防止嘴中哈出的气液化影响视线,所以都会提前含冰块,尤其像这种寒冷的天气。

  段沅不久就到了任务所在的地方,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狙击位。

  段沅在狙击位上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努力使自己安定下来,他必须冷静下来,这是作为一名狙击手的职业操守。

  等了不久,段沅就看到了这次的狙击目标楚易出现在了视线中,在任务之前段沅看过楚易的照片,人长得是好看,可惜干得是违法的事。

  但是段沅现在的身体很不适,没有什么别的原因,他发情期快到了。

  在外人的面前,段沅一直是以beta的身份示人的,但实际上,段沅是omega。正常omega的腺体都生长在脖颈处,但段沅因为体质特殊,腺体长在腿根处。

  因为邻近发情期,段沅身上有些发热,但在执行任务之前打了一支抑制剂,起了一些效果。

  在楚易进入段沅的射程之后,段沅瞄准了楚易,但是段沅不知道的是,在瞄准的时候,楚易就已经察觉到了。

  楚易勾唇笑了笑,猛然加快了脚步。

  段沅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得不知所措,但又立刻反应过来,准备再次瞄准。

  可就在下一秒,射程中的楚易突然就消失了,段沅也变得手忙脚乱起来,自己虽然是第一次执行任务,但是这次任务的分量也不轻。

  就在这时,段沅突然感到后脑一疼,自己的头发被人拽住了,牵扯着头皮。

  因为疼痛的原因,段沅的脑袋朝后转了过去,但是看到的景象,让段沅瞪大了眼睛,面前正是自己这次的目标楚易。

  楚易看着眼前的人,心想,脖颈没有腺体,应该是个beta。

  楚易居高临下的说:“这么蹩脚的技术,你还想爆谁的头?”

  后脑上的力度猛然加重,段沅因为疼痛皱起了眉,眼眶里蓄了一层薄薄的水汽。

  楚易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人,虽说是个没有腺体的beta,但光看样貌和体型也丝毫不输omega,和自己的理想型差不多,看起来很容易被蹂躏,尤其是眼眶里蓄着泪水的样子,活像刚刚被人欺负了一样。

  看到段沅的这副样子,楚易也玩弄心起,虎口卡着段沅的下颌就吻了上去,段沅惊讶地瞪大了双眼。

  这个吻对于两人来说是有些粗暴的,两人的唇瓣用力摩挲着,不大一会儿段沅的唇瓣就红肿了起来,但是段沅紧咬着牙关,抗拒着楚易粗暴的吻。可又因为嘴中含冰块的缘故,段沅不得不张开了嘴,用舌头推拒着楚易,可是好像变相的在帮助楚易。因为长时间嘴中含冰块,口腔和舌头都有些发麻,终究抵挡不住楚易猛烈的进攻,很快就被攻城掠池,冰块也在两人嘴中渡来渡去,渐渐融化,楚易在最后将冰块含入了自己口中。

  看着眼前被亲得双目都有些失神的人,玩味的笑了,自己可是真碰上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宝贝,很符合自己的心意,再联想一下自己的易感期就在近几天,找个beta 解决一下也不是不行。

  于是楚易就单手劈在段沅的颈侧,使其晕了过去。

  段沅只觉得脖颈一痛,便失去了意识。

  楚易把没有意识的段沅一把捞起来扛到肩上,往森林外走去。

  (车车明天更,谢谢喜欢的宝贝们支持,彩蛋先放几张李简的图,有涩图)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